SEO优化 关键字优化
深圳seo seo网站优化
百度竞价排名
seoer
论坛营销,邮件营销,市场营销,市场经济学,

走得太急,忘记为什么出发了

一个人,一路上,一直走,安静了几天,我不知道现在想什么,安静的可以听到心跳的声音,一直说不出的痛,蓦然回首,曾经的爱,很美?


如今,爱?到底是什么,我无法理解,走了,还会回来吗,我应该怎么去理解爱的含义,你在我心里从未离开过,想念一个人到痛苦流泪,原来是真的,做一个认真生活,用心生活,真实生活的人很累,很痛苦,轰轰烈烈的爱情是没人愿意陪的,心里的平衡一点一点的减少,能让我快乐的做一个傻瓜的人没有了,越来越不想一个人扛起所有的压力,开始喜欢逃避问题了,生活可以让人麻木,你的离开,导致我把自己弄丢了,什么时候丢的,丢在哪了,怎么找回来,统统不知道


内心压抑了太久,却没有勇气去面对,只能在内心的最深处,放声呐喊,触痛了每一根神经


评论

© 东东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