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优化 关键字优化
深圳seo seo网站优化
百度竞价排名
seoer
论坛营销,邮件营销,市场营销,市场经济学,

世上无菩提,菩提在我心

时光静然,青灯相伴,今夜终无眠。心语缱绻,月落清辉,我欲与谁相约共婵娟?路过梦的彼岸,痴心斑斓,依稀回眸间,我的思念能否撒落你的枕边?梦归梦,涟漪荡漾着缠绵,试问,我的思念能否牵着你的温柔,安安静静的走过这匆匆而逝的一百年?

几许深情,几分眷恋,撩过云缠雾绕的浮华世事间,在我浅浅的心事间弥漫。一月荡辉,万物迷茫,如我沧桑的心路,蜿蜒的曲直向你遥远的心岸。往事已成碎片,你的柔情在我的指间任意滑落,似锦流年的感叹中,任思念轻抚你那虚幻不定的红颜。月色溶溶,形影孑然,天荒地老的誓言却圈不着一个永远,寂寞煮流年,为你,我情以何堪?

习惯了与你厮守的那一段,如今我的城池里,失去了你我的世界怎会安然?悠悠浮云间,月影熏透了思念,清风拂影处,你的心事里能否承载我的千年深情绝恋?一曲忧伤,泊我半世荒凉,一阕断章,渡我一生的想象,凝眉落花处,岂不为情伤!幽梦檀香,精致的梦靥处,镌刻下你微笑的轮廊。握一瞥月色,斟一盏薄酒,就着微泛着浅浅忧郁的心事,茫然的眸光间,铺下一笺的泪涟。

逃不脱寂寞的路,我的思念在今夜搁浅成忧伤的海洋,一叶轻舟,是我在心灵深处荡起的绝恋。渴望天堂人间,我宁愿让自己的孤独在今夜朦胧的月色中沦陷,只想与你结一段尘缘,爱也痛苦,去也缠绵。这一生刻骨的爱,如这月色,皎洁而缱绻,不小心的放手,纠结的不知让我怎样了断?月下的荷叶,撑起清涟点点,莲花池旁,曲径悠然,飘然如絮的心事,静静地沿着这条幽径漫向你的心岸。

期待中的相遇,如抽丝拨茧,我在风的影子里默默追寻着你的容颜,红尘若梦,意浓情短,相约中的一百年,却留到来世再见。爱也枉然,皎洁的月影下,摇曳着落花翩翩,这一季的轮回,光秃秃的枝头上残留着几多沧桑与黯然。淡淡的别恋,依稀的月影中缭绕着深深的思念,许一个千年,是一个虚幻的誓言,蓦然回眸中,卷一帘烟花灿漫,轻弦淡然唱流年,一百年的相守,我心已安然。

思念如卷,织尽魂牵梦绕的旧梦,只恨时光荏苒,旧梦难圆,岁月的泪痕处,空留几许惦念。心为笔,梦为笺,空篓的深处,凋零繁华终成茧。风华蘸月影,轻摇如纱往事,一剪旧梦渐行渐远,青丝一鈿,茫茫人世间,痴情难断,留与思念同眠。

岁月的流域处,情深缘浅,依依守望处,欲诉尽我跌破的思念,破茧成蝶的情怀,真爱如莲。旧梦如阑,落花满天,月色的彼岸,是烟雨荡漾的青天,斯如梦,我心如浮云,在浩瀚的天际间,缠绵着的是你赋予我的一抹嫣然。今生有爱,只因前世有约,今世却不能与你共婵娟。天涯咫尺,我在匆匆而逝的流年里,伫立海角,却无法望及彼岸,只因彼岸有梦,只因梦中有你。

只因,你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!

我不信天命,然而此刻我却相信了命中注定。我不信世间有佛,然而此刻我却在心中祈祷佛的庇护。几朔清风丽影,几缕丝织月影,一纸柔情,一丝幽怨依旧,情定三生皆为虚,我许下与你一世相守,一百年,海枯石烂。彼一时,牵你的手,欢颜喜地,此一时,独坐奈何桥头,手捧忘情水,目光流盼。

只是希望,此时的你能够突然出现!

在心中种下你的影子,思念为土,梦为根。想你的好,蕴藏一份美丽的夙愿,化作皎洁的月光,月色下有我,我心有你,你如那一池清莲,左右我的思念,让我留恋往返。

思念掠过皎洁的月色,月色的影子渗进徐徐而过的清风里,今夜的风景如画,这张画的中央绣上了一池美丽的荷花。我是看风景的人,只是我的心上涂上了一层淡淡的忧伤,爱已迷路,我静静的寻觅着通往你的方向。朦胧的心事踏着今夜流淌的月影,循着你渐行渐远的方向,为你写下一句句感慨与断章。

只道是,一月清辉红尘梦,半世醉红颜。彼一时,牵你的手,欢颜喜地,此一时,独坐奈何桥头,手捧忘情水,目光流盼。

只是希望,此时的你能够突然出现!陈伟东博客首发
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东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