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优化 关键字优化
深圳seo seo网站优化
百度竞价排名
seoer
论坛营销,邮件营销,市场营销,市场经济学,

[SEO疑问]外链是越多越好吗?SEO的精髓是什么?

  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那张搞笑的图片。说:SEO的精髓是什么 答:发外链 当然这只是搞笑。但是也并不无道理,外链对于SEO的确是至关重要的。所以我们今天谈一下SEO外链的相关内容。

[SEO疑问]外链是越多越好吗?SEO的精髓是什么?

首先,我们要搞清楚为什么要发外链,如果你只是一名单纯的外链专员未必会知道,如果你是一名SEOer就一定会知道。外链主要的作用是为了提升我们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权重的,换句话讲就是提升目标关键词的排名。所以有的朋友就容易搞混,以为做SEO就是发外链就是做网站关键词的排名。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,SEO不会是这么简单的,但是网站的目标关键词排名的确是很重要的。网站排名肯定是越靠前越好,那么外链是不是越多越好呢?这就是好多朋友迷惑的地方,所以就大量的去做外链,并没有真正明白其中的道理!


外链多当然是好事,但是这是一种有原则性的多。而有的朋友不明白这一点,只是一味的贪多,没有把外链的质量、相关性、稳定性考虑进去。所以就导致了关键词上不去或是排名不稳定甚至是被降权的现象,放下站点的内容不谈,外链是影响排名决定性因素。但外链绝对不是SEO的精髓!那有的朋友就会问,那你说SEO的精髓是什么呢?SEO也是一样,并没有所说的精髓,而是每一个环节都是精髓,这些是缺一不可的。


zac在《SEO实战密码》中也提到过,费劲千辛万苦做的一条高质量的外链,要比轻松得到10条垃圾外链要好的多。网站外链的多少并不是一个网站优劣的衡量标准,网站外链的质量才是最重要的,当然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外链肯定是越多越好了。但是,高质量的外链不会那么轻松可以得到的……

评论

© 东东东 | Powered by LOFTER